close

  
  本報訊(星辰在線記者 晨星 實習生 張曼麟)8月9日,湖南高考名師大講堂百縣公益行在常德microSD地區拉開帷幕,數十位湖南名師為湖南偏遠山區、農村高中學子,送去最新的高考資訊。
  湖南高考名師大講堂由長沙晚報報業集團和數百位湖南名師,歷時8年精心打造而成,惠及省內上萬學子,成為高考公益講座中租房子獨樹一幟的品牌。
  現就讀於浙江大學的李麗就是上萬受惠學子中的一員,那年高考固態硬碟前一到周日下午,她就會和同學一起到長沙晚報社聽講座。“由於學習方法不正確,我遇到了瓶頸。老師講的複習方法讓我開闊了思路,頓時有柳暗花明的感覺。” 市民夏女士對記者說:“去年我侄女參加了長沙晚報社舉辦的高考名師大講堂,高考時考了645分,所以我一直緊盯著長沙晚報社和星辰在線的消息,第一時間給我要參加高考的兒子報名。”
  此次,長沙晚報社、星辰在線聯合數十位名師“送教下鄉”,通過舉行公益講座的方式,SD記憶卡為周邊市縣及偏遠山區、農村送去優質教育資源。參與本次公益活動的名師,大部分出過、改過高考試卷,有的是學科的全國課題組總負責人;有的為全國性教學期刊的主編;有的被家長譽為“最牛老師”,培養過很多北大、清華學生;有的培養過全省高考學科狀元,在業內有著良好的口碑。
  湖南高考名師大講堂百縣公益行,勢必會給常德、邵陽、懷化等住商不動產地區和貧困山區、農村市縣吹來一股“名師”風,幫助當地學子獲取最近幾年高考出題方向、重點、難點,瞭解如何高效複習、提高複習效率,熟練掌握答題註意的技巧,助力2015年高考。   (原標題:湖南高考名師大講堂今日在常德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lr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