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傷心...9月才開學啊,今天明明是8月32日.。.( ̄^ ̄゜)
 9月是一個新的開始。

  首先,iPhone又雙叒叕要上新了…

  那些看完老羅和王自如辯論以後決定入手iPhone6的朋友們,你們的腎真的準備好了嗎?來看一組國外媒體最新曝光的iPhone6照片

  好激動,再過八天,你手上的iOS設備就能奇跡般的慢上一倍呢!--Ive (#ios8的梗)

你用小米手機,穿凡客T恤,泡貝塔咖啡聽創業講座,宅家看耶魯公開課,知乎果殼關註無數,36氪每日必讀,BAT大格局瞭如指掌。肉夾饃只吃西少爺,約飯局去雕爺,喜歡羅永浩勝過喬布斯,逢人便談互聯網思維--如果你高度符合上述描述,那你應該還在每天擠地鐵(@段子樓)

  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ι_-`)是我。。。
  小編的走位是如此地風騷以至於以上完美全中…

  要有自信,我們是這個時代的互聯網精英!
  來看看外國精英發為我們無私奉獻的福利…
  【美國眾女星捲艷照門 奧斯卡影后等裸照遭曝光】某網站曝光了好萊塢數女星艷照,包括詹尼弗·勞倫斯、克裡斯汀·鄧斯特、凱特·阿普頓、蕾哈娜等。勞倫斯的裸照多達60餘張。據悉,此次艷照外泄為黑客入侵手機盜取圖片所致。詹妮弗·勞倫斯的發言人向BuzzFeed證實了不雅照的真實性,並表示將採取法律手段…

  等,等一下,為什麼要向媒體證實照片是真的呀,這種時候不是說"其實是ps的啦"不就好了嘛?
  這特麽真的不是在坑隊友?

  看了詹尼弗·勞倫斯的新照片,沁人心脾。將來的將來,當我們用看梅姨的眼神看她的時候,至少大家還記得她曾經這麼青春逼人,也算是件幸事。(via 納蘭性急)

  “想看你的裸照。”“不要臉!”“也可以。”“…”

  今年年初,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盤點了現場女星在影視作品中的裸露鏡頭…盤點到小詹詹時,現場時這樣的…
(我們沒能看到過小詹詹的胸部) 
  所以說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好了,啰嗦這麼多也該發福利了…
  下麵為大家播放正片
  ↓
  ↓ 
  ↓
  ↓
  ↓
  ↓
  
  小編科普:理論上來講,《X戰警 逆轉未來》裡面,詹尼弗·勞倫斯飾演的魔形女一直是全裸的,自從跟萬磁王鬧彆扭以後,她就再也不肯穿衣服了…

  嗯,大家還是散了吧。
  九月來了,學生黨們準備好面對最長學期了嗎!




  @人民日報:今年的春節是2015年2月19日,而寒假基本上是參照春節放的。所以,接下去孩子們將迎來一個從1985年以來直到2034年為止的,50年中最漫長的新學期,差不多有5個半月。
  @央視新聞:北京中小學確實第一學期時間長了一周多,但多數高校變化不大。甚至可能迎來超長寒假,如北京林業大學會放近50天的超長寒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棒啊~不過你們學生黨什麼時候放假跟我這個工作狗又有什麼關係呢喂!

  不用讓我過超長的,能過個超短的就好。----馬克·吐溫
  人,終究要面對自己。
  
  新學期要好好調動自己的求知欲,先講一個一直以來的困惑:不是說泡沫在陽光下看是七彩的嗎?

  矮馬,看來學霸不好當啊。

  說起來這假期的心路歷程也是坎坷…

  提問:為啥開學這天下雨了?
  回答:為了渲染了凄涼憂桑的氣氛,為了暗示人物悲慘的命運, 描繪凄涼的社會背景,和與逝去的美好暑假形成鮮明對比。

  開學發新書的時候聽到後桌說:"每次發書都感覺是自己的簽售會。""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頭不由地泛酸:2008年的奧運寶寶、金豬寶寶們今年都上小學了,怎能叫人不覺衰老?
  就這樣,我們已經過了那種,桌上有雞就一定能吃到雞腿的年紀.。.
  
  還好開學能見到女神…嗯,這一次是雙倍的清純~

  【復旦雙胞胎姐妹校花走紅 私房照曝光!】姐姐孫雨朦、妹妹孫雨彤,都是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的大二學生。因去年11月在復旦主持了一場互聯網金融論壇,兩人被媒體以"復旦校花"來報道,此後她們就成了復旦美女姊妹花。
  我起初也是和你們一樣,挺愛戴她倆的,雖然上課點名委實分不清誰是誰,可後來得知其中一個是處女座……(via 文冤閣大學士 )
  表哥跟一個雙胞胎的妹妹談戀愛,我問他"你怎麼才能分清那個是你女朋友呢?"他回答說"我為什麼要分清楚?為什麼要分清楚?"
  仔細研讀了這對姐妹花背景的小編髮現了驚人的巧合:這對姑娘與奶茶妹妹師出同門,也是南京外國語高中的學生。不過奶茶比她們大兩屆。。。
  也就是說,我們心中的永遠的高中美少女已經是新款校花的學姨了…
  好心塞…
  南有復旦姐妹,北有雙生校草----北大雙胞胎男神袁子豪、苑子文…
  不要再問為什麼你從沒見過校花校草,因為你不是學霸他們學校的呀~

  雙胞胎們,你們夠了

  【英國中學8對雙胞胎同時入讀 老師犯難分不清】愛爾蘭利默克裡郡一所中學日前迎來8對雙胞胎入學。這8對雙胞胎包括3對男孩,3對女孩和2對龍鳳胎。由於他們長相十分相似,老師和同學都暈了…

  老師:"你們的作文《我的爸爸》為什麼寫出來的爸爸性格、習慣完全不一樣?難道你們不是一個爹生的?"
  雙胞胎:"是一個爹呀。寫的不一樣,說
  明我們不是抄的…"
  
  老師:誰是姐姐?
  姐姐:我
  老師:誰是妹妹?
  妹妹:老師你傻b嗎?

  昨天教師節看到空間有人發了:畢業一年了,老師我很想您,您辛苦了,教給我的知識我都還給您了,您看什麼時候把學費還給我呢?
  有些學費,一旦交了,就很難要回來…



上一頁12下一頁
(編輯:SN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lr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