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昨晚接到你的來電~很開心!你也跟我解釋了那天為什麼對我說話的語氣不太好的原因了!酒店經紀原來是你因為最近工作忙又多!壓力大!所以~~~~~sorry!沒關係的!講清楚說明白就好了~至少房地產你不會不再理我~至少我今晚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了~至少我今晚可以開心的跟你說話了~你可知房屋貸款這幾天我真的很想你~想念是很折磨人的~你也跟我說了悄悄話~~你很想我~~嗯~我收到了!!謝太平洋房屋謝你~~聽到你的聲音~更想見到你的人了~可是~~~晚了!我想去找你~你說晚了~明天就可以見面宜蘭民宿了~可是~我真的想見你嘛~你說那你過來找我~不要好了!這麼晚了!且你要過來~路太遠~明天再整合負債見面好了~今晚~只能和你在電話裡聊聊囉~電話裡聽你的聲音~真的會更想見你!你知道我真的西服好想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見你!好想好想你能陪在我身邊的~今晚~只有電話那頭的你的聲音陪建築設計著我~陪著我想睡~晚安囉~親愛的!!明天見~想你~的拉拉燕


.msgcontent .wsharing 宜蘭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lr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