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創意突破今天還是由上課很會帶動氣氛的黃老師講課今天上的是課是 創新思考 創意激發 開幕活動突破習慣從想法上著手從個性上著手從行動上著手成功的態度培養成功的習慣展現自信和專業中裝潢午吃的便當那塊肥滋滋得爌肉粉嚇人~~~下午課程還是延續早上的課程大家因為習慣所以無法突永慶房屋破所以老師要我們用平常很少寫字的左手寫上台靠機會這幾個字可以發覺因為不習慣用左手寫字設計裝潢所以字寫的慢也鈍鈍的跟右手寫的字比起來真的差很大今天是最後一天自己帶著點心這是同事上酒店經紀個禮拜去宜蘭旅遊買回來的當地有名奕順軒的牛札糖下午老師要每個人都上來談談這些日子上課591的感想其實老師要讓大家突破害怕上台的習慣我跟士勛媽媽是坐在最後面二個我就是最後一個老永慶房屋師講著講著竟然下課時間到了全部的學員只有我沒上去大家都說我賺到了~~ 原本以為今天是這房屋買賣四個月的課程的最後一天結果聽管理部課長說可能還要再辦一個月因為是臨時通知課程還來不及買屋安排有可能是九月份還會上課害我昨天白白高興以為要畢業了如果真的是再一個月應該還是會去租房子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lr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